渡鸦日常

Since my balalblal is occupying to much space0-0

今天是2017·年1月16日 星期一

北京时间又已经第二天了。

早上是被脑中吵醒的,有点想继续睡,但突然意识到要看神夏,于是爬起来找资源。

每次想写剧评的时候都觉得抽不出空来,而感觉就这么过了。

九点多去吃了酒店早饭。

聊天中,我平静地说出“那时候我就觉得我们已经无法深交了。”

承认这一点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糟糕,不是么。

-

然后去了迪拜博物馆。

砂浆的堡垒,木船。

休息区有个红棕色头发的男人,铁锈,或是铜的颜色。

-

中午到迪拜河周围逛逛。

蓝绿色的透明海水,那样的温良可爱,同时几乎让人心甘情愿溺于其中。

一座座沙色的房屋,有些无趣的颜色。

一家家店铺外面买围巾的小哥,你是中国来的吗?我是巴基斯坦人,中国是我们的朋友。

他们用笨拙的普通话说你好,你好漂亮,我爱你。

觉得是一趟尴尬而又有趣的逛街。

中午在XVA吃了饭,feta真是不能再难吃了。我还把盐当成了糖来调味。最后只吃了一点点

下午回了酒店缩在沙发上睡觉,然后又被叫起来到床上睡,然后又被叫起来吃饭。

真是麻烦。

晚上到了老妈同事的房间里,他们一群人玩三国杀。

热闹非常的游戏。

-

Ideas don't gain power by themselves, they gain power from people'srecognetion.

that's why I'm frightened now.

and that's why I'll continue to fight.


评论

热度(6)